凯迪微信公众号
扫描二维码关注
发现信息价值

微信扫一扫
分享此帖文

发帖人:
胡赛萌
  |  只看此人
   楼主
收藏
收藏成功
添加
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!
| 刷新 | 字体缩小 | 字体变大
[原创]啥时候学习一下印度
12764 次点击
174 个回复
最爱旅行 于 2020-03-26 22:01:1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> nba投注软件下载
刚才看了一个视频,中国的一对小两口在印度,女的感冒发烧,去当地医院治疗。在医院外边买了一个针管和一盒药,总共花了一块五,在医院挂号,打针都是免费的,最后医生给患者开了一些药品,也是免费的。
  看视频,这家医院规模不算小,看病的人也不少,医院不豪华,医疗设备很普通,医生的服务态度不错,有专门的保安带领患者去门诊治疗。不管是当地人还是外国人,在医院里面治疗开药都是免费的。
  医院怎么不知道赚钱呢,印度这么富裕了吗?我查了一下,印度的JDP不到3万亿美元,中国的JDP是14万亿多美元,比印度好5倍。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免费医疗呢?就算不免费医疗,为什么不大幅度降低治疗费和药费?
分享: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
凯迪社区APP下载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2:02:01    跟帖回复:
   沙发
赞同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2:05:34    跟帖回复:
3
唉,除了哀叹生的地方不对,还有别的办法么?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2:36:51    跟帖回复:
4
以前不了解印度,也没啥好感,通过对比,现在知道了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2:40:42    跟帖回复:
5
救死扶伤和趁人之危是俩概念吧




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2:42:57    跟帖回复:
6
教育,医疗产业化的必然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05:20    跟帖回复:
7
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14:55    跟帖回复:
8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19:18    跟帖回复:
9
我敬佩的是印度人口多的像蚂蚁,国土只有中国的三分之一,竟然没有以粮为纲、计划生育,粮食不成问题,不但能够吃饱还能出口余粮,住房也是没有限制,都是自己盖房。而且没有集体,一切都靠自己做牛做马挣来的饭。怎么能够做到的?真的不明白!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42:14    跟帖回复:
11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转至第8楼第 8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14:56 的原帖: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谁更好?医疗资源是天上掉下来的?是海里冒上来的?都不是,是从缴纳人的口袋里掏出来的。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54:11    跟帖回复:
12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转至第8楼第 8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14:56 的原帖: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42:14 的原帖:谁更好?医疗资源是天上掉下来的?是海里冒上来的?都不是,是从缴纳人的口袋里掏出来的。印度那么穷,是怎么做到的,怎么不学习一下人家的长处?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6 23:58:22    跟帖回复:
13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转至第8楼第 8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14:56 的原帖: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42:14 的原帖:谁更好?医疗资源是天上掉下来的?是海里冒上来的?都不是,是从缴纳人的口袋里掏出来的。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54:11 的原帖:印度那么穷,是怎么做到的,怎么不学习一下人家的长处?是时候恢复毛时代的免费医疗了。

房改教改医改,老百姓从来没有得过什么好处。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7 00:10:30    跟帖回复:
14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转至第8楼第 8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14:56 的原帖: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42:14 的原帖:谁更好?医疗资源是天上掉下来的?是海里冒上来的?都不是,是从缴纳人的口袋里掏出来的。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54:11 的原帖:印度那么穷,是怎么做到的,怎么不学习一下人家的长处?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美国白人 2020/3/26 23:58:23 的原帖:是时候恢复毛时代的免费医疗了。

房改教改医改,老百姓从来没有得过什么好处。
如果恢复毛时代的公费医疗,老百姓更惨!
经常没有药,有好药,按级别分配。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3-27 00:11:54    跟帖回复:
15
转至第7楼第 7 楼 gudiftlii 2020/3/26 23:05:20 的原帖:你的医疗免费了,缴纳人就惨了。转至第8楼第 8 楼 最爱旅行 2020/3/26 23:14:56 的原帖:怎么惨了呢,免费不更好吗? 神木县免费医疗告诉我们,免费医疗绝对可行,但同时告诉他们,他们的利益会受损。
跳转论坛至:
快速回复:[原创]啥时候学习一下印度
本站声明: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;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,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。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。特此声明!

【管理员特别提醒】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( 琼B2-20060022 ):
1.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.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。谢谢!
  • 广告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