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迪微信公众号
扫描二维码关注
发现信息价值

微信扫一扫
分享此帖文

发帖人:
贾冀豫
  |  只看此人
   楼主
收藏
收藏成功
添加
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!
| 刷新 | 字体缩小 | 字体变大
[原创]贾冀豫~湖北和其他地方死亡人数不成比例
3629 次点击
36 个回复
贾冀豫 于 2020-05-23 18:55:4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> nba投注软件下载


湖北死了4512
其他地方河南死了22

好几个省份没死一个人

证明措施得当抑制了病毒传播

美国为何做不到

快死了十万人了
分享: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
凯迪社区APP下载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18:57:01    跟帖回复:
   沙发
有意思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19:05:27    跟帖回复:
3
    有的地方,只要可疑就算是,有的地方,呵呵……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19:23:18    跟帖回复:
4
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[哈哈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19:46:05    跟帖回复:
5
转至第4楼第 4 楼 逛公园 2020/5/23 19:23:19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[哈哈] 天王这几天啥吗,一会吃鸡又吃鸭的,一会又打仗又死人啥的,天王到底想干啥呀[不要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19:56:58    跟帖回复:
6
老贾拐弯抹角
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01:05    跟帖回复:
7
集中在湖北

湖北集中在武汉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01:05    跟帖回复:
8
转至第4楼第 4 楼 逛公园 2020/5/23 19:23:19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[哈哈]转至第5楼第 5 楼 ★AKR★ 2020/5/23 19:46:05 的原帖: 天王这几天啥吗,一会吃鸡又吃鸭的,一会又打仗又死人啥的,天王到底想干啥呀[不要] 天王盼打仗哩!刺激呀!冲鸭![偷笑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02:21    跟帖回复:
9
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
。。。。。
我到现在也坚持不带口罩
今天主席台看见了吗
戴口罩了吗

防疫过度当然了
你看看就死那几个人代价是多大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17:10    跟帖回复:
10
转至第9楼第 9 楼 贾冀豫 2020/5/23 20:02:21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
。。。。。
我到现在也坚持不带口罩
今天主席台看见了吗
戴口罩了吗

防疫过度当然了
你看看就死那几个人代价是多大
那美帝是怎么回事呢?[哈哈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18:09    跟帖回复:
11
转至第9楼第 9 楼 贾冀豫 2020/5/23 20:02:21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
。。。。。
我到现在也坚持不带口罩
今天主席台看见了吗
戴口罩了吗

防疫过度当然了
你看看就死那几个人代价是多大
有没有逻辑?不这么大的代价会死多少人?看看美帝吧![偷笑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18:24    跟帖回复:
12
转至第4楼第 4 楼 逛公园 2020/5/23 19:23:19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[哈哈]转至第5楼第 5 楼 ★AKR★ 2020/5/23 19:46:05 的原帖: 天王这几天啥吗,一会吃鸡又吃鸭的,一会又打仗又死人啥的,天王到底想干啥呀[不要]转至第8楼第 8 楼 逛公园 2020/5/23 20:01:05 的原帖: 天王盼打仗哩!刺激呀!冲鸭![偷笑] [鬼脸]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18:55    跟帖回复:
13
转至第9楼第 9 楼 贾冀豫 2020/5/23 20:02:21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
。。。。。
我到现在也坚持不带口罩
今天主席台看见了吗
戴口罩了吗

防疫过度当然了
你看看就死那几个人代价是多大


川普终于戴上口罩了。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19:29    跟帖回复:
14


回帖人: | 只看此人 | 不看此人 | 2020-05-23 20:20:35    跟帖回复:
15
转至第9楼第 9 楼 贾冀豫 2020/5/23 20:02:21 的原帖: 天王也是见风使舵啊!你现在不提口罩无用论和防疫过度论了?
。。。。。
我到现在也坚持不带口罩
今天主席台看见了吗
戴口罩了吗

防疫过度当然了
你看看就死那几个人代价是多大
老贾我说的没错吧,习惯张嘴照相的人迟早会给一个(大)家庭带来某种惊悚![睡觉]
跳转论坛至:
快速回复:[原创]贾冀豫~湖北和其他地方死亡人数不成比例
本站声明: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;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,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。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。特此声明!

【管理员特别提醒】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( 琼B2-20060022 ):
1.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.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。谢谢!
  • 广告
,